星辰⭐

    夜空中最亮的星,而你就是属于我的那颗星。

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(五)

    #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 #纯属虚构,不喜勿喷

    尹柯X邬童(高冷腹黑闷骚柯VS呆萌可爱童)

    我从来不是一个良善的人,虽然有很多方法能够立刻将你圈到我身边,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, 我要的是你心甘情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尹柯

       因为放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学校里的同学几乎都走光了,只零散的有同学从教学楼里出来。

      邬童单肩背着书包,另一只手插在裤兜里,手腕上的swatch手表正好露在外面,朝校园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 一阵轻柔的微风吹来,撩动着他额前的碎发,吹得他微微眯起眼来。

    “邬童”,邬童顺着声音看去,一个穿着西装男人出现在视线里,站在校门外朝他招手。

   ‘王秘书,他怎么在这’,邬童心里有些疑问,脚下的步伐也加快了些许。

      小王看着走近的邬童,脸上挂着笑容,语气里隐藏了一丝担忧,“邬童,你可算出来了,邬总让来我接你回家”。

     邬童一听小王提到那个男人,眉头不由皱了起来,语气冰冷道,“不用了,我自己回去,告诉他,以后也不用派人来接我” ,说完不再理会他,自己先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邬童…”, 小王看着走远的邬童,不由有些心急。掏出手机向邬总汇报邬童的情况。

     “算了,你先回来吧”,话筒里传来的中年男声似是早已料到,语气里掺杂了一丝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 傍晚的朝霞红彤彤的映着邬童的脸,少年的脸是满满的朝气。

    街道两侧的树木叶子葱葱郁郁,天渐渐黑下来的时候微微有些吓人。

     “嘿,小子”,不知什么时候身前出来一群人,邬童微微抬眼,然后不自觉的后退两步。

    一群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小混混拿着棍子,在街道的拐角处眼睛冒光的看着他。

   队伍中心最前面的那个黄毛叼着根烟,手臂上面是乱七八糟的纹身。

   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邬童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心里安慰着自己,   ‘’没事没事,劫财的话把钱给他们就好......’

   “就是想揍你一顿!”黄毛吐掉嘴里的烟又啐了口唾沫,拎着棍子就冲过来。

  邬童正正神,赤手空拳的接过招来。他虽然看着瘦弱,可是从小就练跆拳道,也不是个好欺负的。

   三下五除二那黄毛就被打趴下了,身后的小弟看老大被揍乌压压的要冲上来。

   邬童看这种情况寒毛都竖起来,不自觉转身拔腿就跑。  ‘’这么多人,不死也残,跑为上策…’

        这时 黄毛被小弟扶了起来,看着邬童要跑,气愤的大嚷着,“赶紧的,给我抓住他”。

      邬童没注意居然跑到了死胡同,低咒道“靠”,随即转身看着追上来的人。

      黄毛站在最前面,看着无路可走的邬童,面露凶色的喊道,“跑啊,有种你再给我跑,居然敢打老子”。

      邬童目测了一下对面有七八个人,凭自己不受伤很难,脑袋里飞速想着应对方法,跟黄毛打着周旋, 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想怎么样?”,黄毛上下打量着邬童,“你打了老子要不让老子揍回来,又或者…”,黄毛一手摸着下巴,猥琐的笑了出来,“陪老子玩玩,老子觉得你长的不错”。

     黄毛的话刚落,身后跟着的一群小弟哈哈大笑起来,看向邬童的眼光透露着猥琐。

     ‘居然遇到变态了,乖乖被揍当他傻呢’,邬童
观察时机,趁黄毛防备心降低,迅速出手,一脚将黄毛踹到在地。

     后面的人见邬童动手,冲了上来,邬童解决掉最前面的两个。

   这么多人应对起来着实有点吃力,邬童渐渐有点力不用心,一个不注意被后面的人打了一棍子。

      邬童晃了一下,稳住身形,抬手抓住迎面甩来的棍子,僵持了起来。看着靠近的另外两个人,他实在是没有多少力气了,心里想着‘这下完蛋了’。

    正当此时,一道冷冰冰的声音出现了。“警察就要来了。”

   邬童眨眨眼看尹柯,对面的少年在太阳最后的余晖中站的笔直。

   耳边响起了警铃的声音,身后的小混混顿时乱成一团。

  二个少年在风里对视,在淡淡的黑色中对方似乎都蒙上了一层雾。

   “小心!”尹柯突然向他奔来,在他还没有反应的时候牢牢抱住他在空中转了180°。

   邬童感觉自己被纳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眼睁睁的看着木棍落在眼前人的身上,耳边传来一声闷哼。

     邬童呆滞了几秒,反应过来,一脚踢飞那个小混混,立刻蹲下来查看尹柯的伤势。

    原来是一个小混混觉得不甘心,最后想打邬童一棍,结果没想到会冲过来一个尹柯。

     “你怎么样。”邬童皱着眉头,满脸担心的表情,他不知所措的擦掉尹柯唇边的一丝血迹,眼睛里闪过一抹复杂。

  尹柯咳嗽了两声,强笑着看他,“我没事,你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 邬童因为这一句心里一软,心神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  尹柯强烈的视线让他有点窒息,他试图想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两人之间的氛围, “你报警了?”

     “没有”,尹柯挥了挥手机,“是手机铃声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